close

#台灣好食出國比賽@一起共好


從兩週前開始,就懷著忐忑的心情,因為今年構思許久,將原味千尋「清境蜂蜜乳酪絲」推去參加〝Monde Selection—世界品質評鑑大賞〞,這是世界四大美食賽事之一。
比賽品質可對應米其林指南的星級⭐️⭐️⭐️,就這件事一直放在口袋裡,眼看就要公佈得獎名單。

 

謝謝很多常客一直鼓勵我們,支持我們,這令我們感到無比欣慰,期待喜訊傳來,也期待與你一同雀躍分享。
#《未完待續小宇宙噴發》

 

經典16公升乳酪絲系裡的【清境蜂蜜乳酪絲】是我們的招牌,乳酪絲與蜂蜜烘焙後,無論是乳酪香氣或滋味上,口感都更加濃厚,品嚐一口;漸次感受到乳酪奶香、尾韻散發著天然蜂蜜的蜜甜,這種絕妙滋味就是邪惡的讓人停不了,無法自拔。

#每一種口味都是職人的醞釀+細心+堅持+使命+信仰
#貪吃鬼不要再誘惑我了

 

美味在這👉 https://www.daintiest.net/pages/handmade-cheese-strips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nties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